昨天本來講好!!今天下午去簽字的~~
但基於尊重家長.我們還是決定星期日在說!?
昨天晚上你一在的問我是否確定!?
我很想問問你認為咧!!
如果你捨不得我為什麼不留我?!
如果你覺得要在重來一次為什麼回答我:
(你決定了我就簽!!)
這是什麼意思!?
你知道嗎?!
我就討厭你這樣,讓我覺得你不是個男人?
連離婚都跟我講,這是我自己決定的不是你?!
不然是怎麼了....我在發瘋哦!?
如果兩個人沒出問題我沒事找你離婚幹嘛?!
又不是趕流行~~~
===============
我們兩個人的觀念真得差太多了
我原以為年紀相差會有多一點的體諒(我們差八歲)
我原以為個性的不同會有互補的作用(我外向你內向)
我原以為跟你下來鄉下你會努力:
我曾跟你說我們趁年輕好好打拼,有空出去玩玩,雖然沒錢了一點但有前景.
但是現在的我看不到,沒有未來,沒有安全感.
我苦...我甘願~~但我不想讓我的小孩苦丫!!
我不希望將來我們的小孩想要努力讀書或學才藝都要忍住,只因父母沒有能力.
你有想過你現在的年紀嗎?!在幾年就要四十了也~
現在不拼要等何時,你說你不想要有壓力,但我卻認為是甜蜜的負擔.
我曾問你:現在的生活這樣,如果有了小孩怎麼辨.你說:到時候在說.
你這樣會更讓我覺得你只想一個人好好過~~
你的生活中;計劃中;沒有家庭,沒有我,沒有小孩,沒有未來.
你也曾說過,我離開了你也不後悔,就算你老了病了你也ok!!
我無言~~~真得無言!?
所以別怪我提離開,別說我無情.
我沒有無情~~我只是沒辦法過這種沒有未來的生活而以?!
你說你愛我....但我也愛你丫.....
到了這個年紀了!!除了愛情~還是要麵包丫!!
我們已經不在是小孩子了!?
我們要為了將來打算,為了生活負責的....
這不是壓力....而是責任.你能了解嗎?!
我還要給你二年的時間嗎?!
我還要在給第二次機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