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
這裡是....我的格窩嗎??!
怎....怎...怎麼了
唉!!真是對不起自己那麼久沒有回來好好的整理
看~~~都是灰塵...
=================
一年了!!
近一年的時間不想寫自己的心情!!
也不想寫自己的生活
其實也知道自己怎麼了
就是不願去面對
我發現我的心是孤僻
很想面對人群又怕面對人群
這一年來改變了很多
時間也沒因為我而停止
我錯過了什麼失去了什麼
我也不知道
也就因為不知道所以好像也沒錯過什麼失去什麼
我的婚姻還是進行式
也順利的升了大三
又換了可以週休的工作
還是一樣的是個嫁來雲林的台北俗
我只能說加油!!努力的過生活
也要努力的寫格文
告訴以後的自己這一天我是用什麼心情在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