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有和爸媽出去玩了!!這次的小琉球是我好期待的也~~

早上六點不到就起來了~~(話說前一晚我和老公就搭車回台北)

在車上本來想睡的但聽到有歌唱就睡不著囉!!

在來就殺到高雄佛光山附近吃飯囉!!

只是太餓了所以都沒拍!!哈~

吃完後就往東港出發--去那呢?當然是搭船去小琉球丫!!

在路上有閃電天也烏烏的!!最後還下了超大的雨!!

還好搭船就比較沒什麼雨了!

到小琉球了.

本來是有遊覽車坐的.可是爸說那樣不好玩所以我們就去租了機車!!

吼!!豪哥佔了我老公還麼親熱....氣死人了!!

在島上在風景真得很榛!!騎車遊島也看的比較多,不過要地圖不然會找不到!!

超美的海景!!

可惜我們團人數太多所以要趕五點的船回高雄過夜不然小琉球真得好美的!!

拜拜囉!!我會在來的~~

晚上就到了某某飯店!!忘了名字啦~~

放了行李就趕著要去愛河跟六合夜市走走所以都沒拍飯店!!

少了二個!!小孤僻的弟弟及累倒的老公!!

說真得玩到都忘了要照像!!

像隔天還有去台南安平古堡的!!我也都因為太熱忘了照!!

不過週休的假日可以跟家裡的人出來真得很好!!

還有一堆爸媽的朋友!!租個覽車!省錢又好玩~~

爸!!媽!!下次還要在去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