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61121024233195.jpg

美食當前卻無法吃!

星期五胃還是痛到不行...

只能早早退班..((老公也是))

送我到急診室報到!

星期六早早去考試!

胃痛還是影響了我.((是藉口吧!))

半夜十二點又到了急診報到!!

我想可以給我個全勤獎吧!-台大-

但還是想抱怨~~那有人吊個點滴可以滿手血丫((護士小姐我的血是紅的不用流出來才知道吧))

那有人打肌肉還像射飛標丫!

我想皮肉痛大過身體的不舒服吧~

~~我又不是吃飽沒事跑急診~~

今天的我完全提不起勁打報告丫((還有四份))

orz....無言~~

焦慮丫!!有點不想出去玩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