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花蓮天氣超好~~

我也很厲害的很早起,只為了想多看看花蓮的風景~

我們第一個目的是原定的行程海洋公園~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出發囉!

海洋公園離花蓮市不遠所以沒花太多的時間!

但!!我的心真得不太想進去海洋公園.所以我們就先到了遊客中心!

就在海洋公園的旁邊.風景也超美的O_O

最後看到了泛舟的廣告~~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行程啦~~

合圖.jpg

11:40到了泛舟的地方剛好趕上最後一趟

--想要泛舟的朋友丫!!最好是早上八.九點就要到了.不然陽光很熱情丫!--

可惜我的相機沒有防水所以都沒有拍到...

不過這一路的快樂我可深深的記在腦海中的!

泛完舟回到停車的地方已經五點多了!

在泛舟的遊客中心除了可以泛舟外還有露營的地方喲!

我們就在那露營地先洗澡((因為怕找不到飯店睡覺))

等洗完了放鬆了決定我們的目標...池上吃便當~

合圖2.jpg

我們到池上已經八點了所以挑池上車站旁的這間全美..

我覺得口味還可以啦~沒有我想像的好吃了((我國小四年級有跟家人來過))

吃完了飯,不知是時間晚了還是怎麼遊客沒有很多ㄋㄟ~~我們就在附近走走就開車找晚上睡覺的地方了

池上的下一站紅葉...有溫泉也~~

正中老公的愛!!

所以我們也很幸運的找到了間雅房((其他都被租走了))

房間很乾淨可以睡四個人喲!!房租也超便宜的啦!

那層都沒人租所以雖然是雅房也還Ok的!@_@

合圖3.jpg

老闆人不錯喲!住宿可以免費泡湯!(要穿泳衣)泡湯時間為:am12:00~pm11:00(有平日假日時間不定)

我們住的那間叫盈家溫泉;上網就查的到住宿資訊了!!

*_*  今天的行程真的好玩又不緊湊(不過泛舟對我這肉妹來說真的好累.手也好酸丫!!)

令人回味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