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當主婦是很忙的...............
可是我沒有小孩....所以少了忙小孩說........
所以....所以.....我好無聊哦!!!!!!!!!
都不知道要做什麼也......
((每天睡到十點.....
洗個衣服....拖個地....到十一點要準備煮飯.........
一點開始上網.......
二~三點睡個午覺....到四點起來洗米煮飯.........
七點~九點看個電視上個網.....十點洗個澡....敷個臉....
十一點~十二點上床睡覺))
這是我一天的行程.........
看起來很閒....還是很忙丫.......
我也不知道....
有人說我這樣很好命.....
可是我不覺得......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生活到底充不充實........
好想做個改變,給個議建吧!!各位朋友..........真得......
我可以去學個電腦.......那要學電腦什麼呢??
好煩哦!!原來主婦也會因為生活的乏味而煩的也...........
去兼職.......兼職........
@@@@@@@@@@@@@@@@@@@@@@@@@@@@@@@@@@@@@@@@@@@@@
思考.........思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