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又到了新的一年了~~
回想去年....真是多事的年....辛苦的年.....
好希望之前的所有的事都能隨著去年過去.
也能用快樂.滿足的心情來迎接明年.
其實我也很明白明年可能也不太好過.
不過沒關係,我也是要加油.不管前面的路有多長.有多難過.
我還是會努力的面對.
============================================================
從除夕的那天起我決心放下我的心.用力的過年.
初二就回台北了,今天初三.在台北過了快樂的日子.
雖然有美中不足,"他"還是沒辦法放下心,沒辦法馬上的清醒.
((初二晚上,他十點跟我說他要回去了,我真得好生氣...好生氣....不過
我跟自己說不要氣了,沒用的.之後約到土地公車子那談,總算有點結果,
他也簽下了協議公約,下次在po上來以証明他的心到底是如何.))
今天他早上匆匆的要回去,雖然我還是有點不高興,不過我願意給他點空間.
只希望他能多點尊重別人,我也跟他說我沒有要那麼早回去,我想在台北好好的想一想,
往後的生活及日子,要如何的渡過.要如何的安排自己的生活.
時時提醒自己不要太笨,太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