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夢.......結果是好是壞都只有自己最清楚.
那天婷帶我去給人看手相....其實我也不是那麼迷信的人,而且我自己也有在學八字.
但是人就是這樣,自己越是知道.......越是不想相信自己,都想聽聽別人怎麼說:
那個人說是其實也和我學的沒有什麼差別.
單純沒有心機,對朋友對親人都比對自己好.
沒有毅力,沒有恆心.
其實總一句話:事在人為....
2/9,今天去淡水,看看海,紅毛城,吹海風......還到了關渡宮拜拜.....
求的都是婚姻美滿,兩個人的距離能少一點,他能不要那麼的固執,我能多點的溫柔.
也希望自己能順利的找到好的工作,考上好的學校.
在拜完後我想到了一個小故事:
((有天一個媽媽帶著他的小孩到廟裡拜拜,媽媽跟小孩講:baby你拿著香跟媽媽祈求神明保佑你,
快快長大,平安健康聽話,以後能考到好學校.媽媽也祈求爸爸的工作能夠順利平安多點薪水.這
時小孩跟媽媽說:媽咪,那麼多的人跟神明求,我們也跟神明求,那神明不就很累,而且神明要聽那
麼多人的聲音,祂怎麼做丫.這個媽媽聽到心中不知道怎麼回答.這時小孩又說:丫!!我知道,其實
告訴神明願望之後,自己也要努力的做,心願才會完成對不對??))
對丫!!沒錯,每人有信仰的人都會向心中的神祈求願望早日達成,但如果自己沒有努力的去實踐,神明
又如何的幫忙呢??如果每個人都向神明祈求了之後就在家中不出門,枉想錢,工作.....等會出現但若
神明把機會放在門前了,你在門後不知道也沒有開門,那怎麼能實現呢??
這世界是沒有真得童話的,唯有自己.天助也要自助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