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打的都不見了........只好重打))
雖然昨天很累....但是今天還是七點就起來了....因為我們今天要去拜拜.
先到了北港媽祖廟....爸把車停到了朋友家門口.
拜完了中午了....爸帶我們去吃好吃的鵝肉....結果遇到了他的朋友還給他們請咧!!真是謝謝阿婆囉!!
後來還去買了新港貽...真好吃哦!!
再來去北港媽祖廟....一樣人也是好多哦.....車還停在人家店門口..((不過要跟他們買柬西...))
真是的.....

拜完了之後爸又帶我們去財神廟....求財...補財庫...我們還有添財神燈!!拿天官賜福的紅包哦...
媽也損了錢...還拿財寶米呢!!
拜完了...豪弟還跟阿媽要吃冰咧!!我和妹還有爸都有被請到....真好!!
後來我們走東西向經過了古坑...我就提議要去喝咖啡....雖然到仙地有點遠不過他們的咖啡還真不錯...
爸媽都說好....真是好險....不然走了那麼遠..還不好喝...我一定會被唸的...^^
不過真是的豪弟把我的咖啡倒給了我的牛仔褲.....心痛丫~~
下山的時候我們要買蜂蜜...結果試喝時妹沒拿好又潑到我的褲褲...真是後~~@__@
到了大甲....真都是比人多的也...還有表演...請歌手唱歌!!真棒!!
雖然晚飯不大合我們的胃口不過我們有去看金媽祖哦....還有放煙火..天燈....好精彩哦!!
回來的路上還滿危險的因為在二高上都看到天燈掉下來咧!!還掉到我們車邊....好危險哦!!
今天讓我覺得好滿足!!好快樂....因為好久好久沒有跟爸媽出去玩...出去走走了....今年的過年真是讓我回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