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好快!!
工作已滿一個月又13天了也~~
在這裡還滿習慣的!!
這裡的同事也對我不錯!!
加油!!
不過好想念台北哦!!
想想好像二個月沒有回去了也~~~
也沒有辦法丫!!公司沒有週休....
只有放星期日!!
不過我會找時間回去的....
5/21...考完了四技二專聯招.....老天保祐丫!!
希望能上四技哦!!
我不想二年後在來一次也
好緊張哦.........星期一就放榜了也!!
想當初考高中...也沒有那麼緊張咧~~
不管啦....都考完了....就算沒上也沒辦法啦...
我盡力了!!!!!!!!
為我祈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