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子真的很特別,
父親節;也是中元普渡。
要先過親節還是先普渡咧!!
我二樣都不用,也沒辨法。
老爸離我太遠囉!!我在雲林,他在台北。
而我又太笨,普渡我不會。
這樣叫好運,好命還是笨蛋咧??
不過這樣我也很無聊的好不好!!
一個人放假在家上網,朋友遠家人遠,老公~~算了吧!!
木頭也是笨蛋!
要上班!!沒辨法啦~~
寂寞就寂寞吧!!
又不是沒有過!!
一個人在咖啡廰的感覺是甜!
可以想想事情,看看風景,看看身邊的人。
雖然不是名作家,作文散文沒一個懂。
但我仍有想法,仍有感覺。
快樂不快樂也只有自己知道。
有的人認為我可憐,但我知道,我不可憐。我很高興。
能有一個人思考的時間,我可以停下來反省,改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