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中午,到詠三國!!
我第一次來這,這的餐都還不錯...
但心情卻好不起來!!
小甄--我的同事,也是老板的三女兒!!
在6/10要出國唸書了!!
哭了!!我偷偷的哭了!!
不想讓她看到,也不想讓別人看到!!
其實明知道她會在回來,
但是心裡的那股憂,還是盤聚在我的心頭!
下午她來與我們道別!!
我特意的點個頭,連位子都沒有站起來!!
因為我怕~~
我怕我會就此崩潰!!
=============
祝福妳~~朋友~~
希望她在國外好好保重身體.
我們會在這裡等妳回來..^O^
到時我會用力的抱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