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趕到斗六跟美琪吃飯
美琪算是我下雲林來第一個談的來的好朋友!!
我們認識也有二年囉!!
之前因為她要唸二技所以我們比較沒空見面,
在來我又跑去讀四技,所以我們還是沒什麼時間見面!!
不過我們還是都會聯絡!!
我們之所以談的來是因為我從台北下來!
而她是虎尾人,之前在台北工作,所以很有話題聊!!
她是個很可愛很有自己想法的女生!!
前幾天聽她說她考上了軍校...((真是厲害丫))
所以下星期一要去報到了!!((在來我只有下台南看她囉!!))
我跟她聊了很多!!
她很擔心上了軍校會跟社會脫節,會.....
我跟她說就算在一般的公司上班如果沒有自我的鞭策自己也會跟社會脫節的!!
很可惜~~我沒帶相機去照....留個念!!
不過還是祝福她~~希望她不會被欺負囉!!
加油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