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為快樂之本!!
是從小的銘言,每個人都知道;
但是我曾想過;比如你幫情人合好時他們會很感謝你~
如果他們又分時會不會又怪你說:
”你當時為何要勤我回頭.我當時如果沒在一起現在應該會更好”之類的話。
當時的你會有什麼樣的感覺,是氣;是恨;是悲;還是從此失去這個朋友;
有時我在想~
人在真心付出之後會對對方有什麼樣的期待呢?
如果在真心的幫助過人之後,對方反過來抱怨時,要怎麼處理??
付出之人在付出時,不一定會要求什麼樣的回報。
但之後呢??
有時要真得想想….
不要求回報;不就是要求對方有任何的反應…不是嗎?
那……為什麼會有真心沒有回報的事出現呢??
那……為什麼會心痛及失望呢??
那……付出到底是什麼??
===============================
我那麼愛他;為什麼他不愛我??
我對他那麼好;為什麼他那麼冷淡??
我付出那麼多;為什麼他那麼無情??
我….
每個人都以”我”為出發點的不是嗎?
在做每件事之前;不是要先設訂好要做要那裡.
在幫助任何一件事之前不就要先衡量自己的能力在那嗎??
如果沒辨法承受….那就選擇放手
如果沒辨法承受….那就說擇放下
如果….有太 多的如果…
“對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是我的想法…
但我想如果我遇到了;我還是會忍不住的出手。
在自己默默的忍下一切回應吧!!
因為我知道那就是我自己!!!!!
============================
也或許當你的伸出援手時心裡在想的是;
如果有一天;我怎麼了,你也要這樣對我哦!!
那…..這樣還是真心的付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