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聽到很多人說
(我也不想丫;是*勉強我的)
(我知道***是為我好所以只好就做看看囉!!)
其實
很多事只有自己願不願意
沒有強迫
如果把很多事當成了強迫;沒辨法;
就很難讓自己的心情好起來
只有轉換自己的心念
也或許換個方向想
那天
心情不好
整晚沒睡
我怪公
為什麼睡前還要碎碎念
害我睡不著
其實
換個方向想
我本來就心情不是很好了
這只是個點
讓我更煩的點
公!
也不是要唸我
只是提我早點睡
可是我卻整夜都睡不著
睜著眼到天亮
一直到隔天睡覺中間我總共只咪了3小時
有人要我不要睡嗎?
沒有是我自己
有人勉強你做任何事嗎!!
沒有
只要堅定對的立場
關心
是愛你的人的表現

不要將所有的關心變成負担
如果
別人沒辨法改變關心你的方式

你就改變自己頭腦及心境
不要有勉強的心過一整天
沒有人會同情;沒有人能體會
善待自己
好好的放鬆是最好的方式
你我也可以找到最好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