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點.........
熱烈的陽光.好像在笑我是個笨蛋............
我心裡想的是.......家在那裡.........
那個才是我的家.....
人家不是說.......家是遮風避雨的地方嗎??
為什麼我找不到回家的路.........
太陽好大........汗水一直流~~~心裡只有悲傷.......悲哀~~~~~
騎著車一直繞...........繞過了大街小巷.........
下定決心........『不管了.多少都沒關係!!』:心中如此的想著
走出了書局........手裡多了本.......((哈利波特))
汗依然在流......心依然在痛.......
心却想找個好地方.......努力的開始閱讀........
希望下的決定沒有錯.......
可以.......可以讓我暫時離開這些紛紛擾擾~~~~~
但.................
我的家在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