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起床......都有某名的起床氣......
如果.....如果.....枕邊人又不解風情.....
可想而知.心情整天都當到了谷底了!!
唉!!!!!想了好多天.覺得下來南部真得或許
很悠閒.清閒.但會有種讓人覺得~~
很廢物!!
借了本會計學想重新學習...
沒心情就是沒心情.........
每天早上.下午.晚上.發發信.收收信.
例行公事.每天面對同一個面孔.
完全沒有辨法.
完全無力.無鬥志.無目標.
他說...我們這樣不是很好嗎??
沒有壓力.完全放鬆.完全清鬆.
難道他不了解.危機意識嗎??
對我來說........
我還年輕丫!!
我還想衝丫!!
我還想拼丫!!
我還想~~還想~~
好好的運用上天給我的.父母栽培我的能力丫!!
廢人~~~~~~~~~~~~~~~~~~~~~~~~是我..........
我是~~~~~~~~~~~~~~~~~~~~~~~~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