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快到了.每個人都是歡歡喜喜的...但.....我却快樂不起來..
也是啦!!有誰遇到婚姻情感問題會沒有苦惱呢??
愛或不愛....離或不離...
我說不了準.因為感情不是一個人而是雙方的丫!!
昨天又因為錢....而口角了....
他說有錢不一定會快樂...但是沒錢一定會不快樂...是真得嗎?
我找了許多在婚姻路上走的幸福及不快樂的人聊了...很多...很多....
我不知道是我...還是他....亦或是老天要給我們的考驗呢?
我很想很想有個幸福的家...快樂的婚姻...美滿的結局....
我會不會想太多...還是我不會想呢??
他說兩個個性不合的人在怎麼樣都會不快樂....真得是這樣嗎??
我只是在想....我努力夠嗎??他有努力嗎??
平等.................
漸漸的開始懷念剛開始的感覺....沒有負担..沒有...什麼都沒有...
我真得很笨嗎....我真得太單純了嗎......
我還要做多少的付出呢??怎樣才會讓他沒有壓力的對我付出咧!!
劉墉-愛不厭詐講:
1.愛要為對方想一想. 2.真愛總往壞處想. 3.設身處地想一想. 4.小心熱臉貼上冷屁股.
5.打電話.講話前先調整情緒. 6.只要說聲我愛你. 7.有些事不能問.有些話死也不能說.
8.失去立埸的話不能說. 9.愛別迷失在物質的慾望裡. 10.共苦是為了同甘.
11.愛要常常溫習往日情懷. 12.生命是記憶的累積. 13.愛要創造生命的標點.
14.愛要留進永恆的回憶. 15.愛要有心....要找藉口....放棄心防. 16.不要爭一時的意氣.
既然已經為你砌了台階...就漂漂亮亮的走下來吧!!話千萬不能說絶!!人人都要被尊重的感覺.

我想...我會在努力一下下....努力一陣子...重新在來....
結局...結果....就在看囉@@...必竟這是二個人的事...而非一個人丫...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