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知道選擇是那麼難的一件事....我從來不知道...
我也必需面臨到如此難以的選擇.常常聽別人說......
也認為怎麼會有人那麼笨......都已經如此了還要如此執著....
被壓抑到這種地步了還要替他講話....還想著他的好....
還.................. 人生到底是如何過......
好痛...好難過.....痛的是我的事讓所有愛我的人担心....傷心.....
但我却還不可自拔....無法跳脫....有誰能告訴我.....
當你在選擇的時候所想到的是什麼....真得要用那個角度去看....去想....
對不起..... 我讓愛我的人傷心.. 對不起我讓愛我的人担心..
但我却沒有辨法....沒有辨法.....其實我有恨....
我在想....家庭教育很重要...真得很重要....
我恨在我嫁前我跟家人的感情那麼薄弱......
到婚後我才發現...其實他們的愛..........
那麼...那麼..............
心~~~~~真得好痛.....好痛.....
我走不出去....真得...走不出去....
我下不了抉定....沒辨法....真得沒辨法......
就像他們說的.......阿斗吧!!
我一直在找理由.....找藉口....找方法....
我想.....我該原諒的是我自己....我該放過的是我自己....
我現在在做的只不過是糟踏自己.......
我在做的不過是想要虐待自己而以.........
為什麼....我的心那麼的軟....那麼的好說話...
為什麼....我那麼的愛....愛到無法自拔....無法脫離....
其實....我難過的想死....真得.....但...我捨不得....捨不得愛我的人....
我的家人....
姑~~對不起.....我傷害了你....我不是不想聽你的...我知道你比我還痛....還難過....
你痛的是我......我明白.....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