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遇到問題就放棄的人......我也明白(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道理.
我只不過想在努力....努力....就算只剩我自己一個人在奮鬥我也想走走看.
不明白的事人與人之間真得有打不破的牆嗎?是不是妥協就會讓自己陷入更無底的深淵呢?
很多事情我想不懂為什麼.............
是不是我真得就那麼的悲觀....想太多嗎??
還是........我不明白..我真得不明白這個世界了..........
我昨天跟家人講了我的想法....他們不明白....其實我比他們更迷惘.....
我只能說對不起...........爸....媽.....對不起.....
我還是放不下.......我還是無法抉定......
就算我知道他的無情.......但我還是做不到......我沒辨法這麼無情........這麼下定心....
對不起.....所有的人......對不起姑......你那麼的愛我....幫我.....分析....
但我還是...............
好無力.....真得好無力.......我想...好好的靜一靜.....想一想.........
我只想要一個家.......快樂沒有問題的家.....兩人相互扶持...相互幫忙...不分彼此....不分你我...
沒有心結....沒有猜疑...沒有痛苦....沒有恨....
這樣真得很難嗎?......沒有辦法了嗎?.......只有分開才能快樂嗎?才能找到真得的幸福了嗎?
拜託......誰能跟我說.........讓我放鬆一下吧!!.....心寬天地寬......
惟有放過自己....沒有人能束縛自己....只有自己......真得只有自己........
加油......加油.....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