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空不開心。今天,要出去*
日月潭~好久好久沒去
想想那時我好像才國小三、四年級吧!!
想想那時的我到了,却只有被爸媽叫起來照了張到此一遊的紀念~~
今天好累!!早上七點多起來。
九點出門去,到了却有雨!大雨◎◎
想照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好玩嘛!!何必呢?
被小孩罵了句『去死吧!』;說實在的【我好介意哦!!】
生氣@@生氣@@還是生氣@@
又能怎樣她是小孩,而我是個懂事的大人,要忍耐。
反正她不是我的孩子,所以是她沒有家教,她父母沒有好好的教。
而我有個溫暖的家庭,有愛我幫我關心我照顧我的父母。
我回娘家就有溫暖的懷抱,她拿什麼跟我比咧@@
就算物質生活在好又怎樣呢!!
呵!!好像小孩子一樣在比較哦@@
到了碼頭想要坐船,沒辨法。雨太大了人太少了~
要等太久就不想坐了。
只能看著船;雨太大了根本沒人要坐!下午到了水里蛇窯,參觀就不管外面的雨在大都好了!
裡面的一景看老一輩的人;以前的人;有智慧的做出那個年代的東西。生活用品。
也參與了陶土的製作,好像是第六感生死戀哦!
因為長長的所以叫蛇窯嘻!!下雨又如何~去死又如何~~
還是不能打壞我的心情,
對了一個月之後我可以收到我的作品哦。。。雖然到最後請師父幫我大大的忙。
不過那種過程我還是有參與的。
晚上,吃了198吃到飽的火煱!!超撐的。。
料多,味美,又實在。
反正不是我請客,吃就對了。到最後誰付的錢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好飽。。好飽。。太飽了。。
累了~~好累哦!!好像用光了我所有的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