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庭,我的好朋友,好姐妹。終於要為人妻,為人母了。
恭喜吧!
也讓我想到了當初要嫁的心情及點滴。
免不了的要比較,當然是在心裡啦!
總覺得他老公比我老公來的貼心,懂得阿庭的心。
不像我家那口子,木頭人。
也讓我想到了我的阿媽!!
其實也是我最痛的一件事,從小她對我的疼愛是眾所皆知。
就算她在怎麼的不偏心,但總是多給了我許多的愛及關懷。
出閣時,祭拜祖先時,我心裡想到的是,阿媽~~
你看到了嗎?你的小小惠也要嫁了,你高興嗎?
也想到了小時候。。。太多的點點滴滴都讓我一輩子忘不了。
說實在的,我總是覺得我現在的婚姻有危機。是我太多慮嗎?
我也不知道?
可能真得是我跟他的想法真得差得太多了吧!
但這樣就不能相守到老嗎?
還是我;還是他;放不開;想不清呢?
不知道,就留給未來去解答吧!
現在是要把握當下,活在未來。而不是沈靜在過去吧!
總之。阿庭,恭喜妳了!人生要走向不一樣的未來囉!
不能在任性,也沒辨法像我們當初一樣了!
加油!我知道你會做的比我更好,更幸福的!
其實心裡很多的晝面,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在想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