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庭,一個人終於有了暫時落腳的地方。
雖然沒有人可以找的到她,不過只要她平安,也都沒有關係!
昨天跟今天有點累,昨天累到也沒時間打日記囉。
昨天跟朋友到大潤發買東西,朋友還買了四條褲子。也還滿便宜的哦!
結果回家發現發福了。今天只好在陪她去換大的。不過有二條已經沒有
她要的尺寸了,只好換我的二條囉!
然後又去屈臣氏買了她要的東西,又到SKIN FOOD小天使去買了她要的保養品,
結果我忍不住也買了一瓶蜜粉,唉~~我真是敗家丫。
等等要來結結我這二天買了多少的東西,花了多少的血汗錢嚕!!
附帶講一件很氣人的事:
昨天要大潤發好心買了老公最愛的素食泡麵,要店裡時。
我用手拿下車,還下著大雨,當時的我頭好痛哦!
我進到老公的店裡,問他為什麼沒拿雨傘來幫我擋雨,還站在那看。
結果他就說他不知道雨傘放哪!我很生氣的罵了他;還說,就算不知道雨傘
放哪也可以來幫忙拿丫!
結果他回一句,淋一點雨又不會死;我的天丫。。。。真是氣死我了!!
我到今天早上才跟他和好。因為我覺得太過份了,怎麼可以這樣,是不是
男人丫!生氣!!好生氣!!
害我的頭痛到受不了才快去買藥來吃!!
不過還好的事,今天他就不敢,乖乖的來幫忙了,不過我也是有謝謝他的哦!
我才不像他那麼沒有好心腸。及禮貌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