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是很在意,
只是還是會想起。
老公他的決定是對還是錯咧!!
我也不知道??
當初他要回來雲林開店,
大家都反對,可是最後他很堅持。
我也只好支持他囉!
現在只不過七個多月而以,他就覺得很辛苦。
身上的積蓄也剩不多了,他現在又想要去實習,
找檢驗員的工作做。
其實我有點生氣,當初我爸要跟他合黟,
他怕被別人看不起,雖然我很了解,但生活總是要過丫。
而且他又不是沒有出力,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咧!
現在店面的生意不好,也不是不好,只不過在雲林這種地方。
消費能力及消費習慣真得不比台北,也不是這裡的人窮,
只是節省習慣了,所以費用當然沒辨法收的很貴。
人還不少,只是錢少,相對的收入也不多。
當然會不夠用丫,想想看我在這一個月的底薪不過15000。
加全勤1000及伙食費1800。又東扣西扣的實領也不
過1萬6就很了不起了。
我在台北半個月就有了,當然啦!這裡的東西也不貴,
花費也不高,相對台北什麼都貴丫。
只是我在想,住在這真得好嗎?
我也不知道,其實我有點怪老公,也有點抱怨他覺得他沒有志氣。
不過換個方向想,他也不過是時不我也。而以丫!
我真得也不知道該怎麼辨,好煩哦!!
雖然在這個公司工作輕鬆,同事主管人都很好。只是我好像有點待不下去的感覺。
總沒有週休也要隔週休一下吧!
不知道。在看看吧!搞不好我會換工作也不一定哦!
明天的事,留給明天去煩惱吧!現在只要快樂的心情去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