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4月21日農曆3月5日.
凌晨12:00是大甲媽起駕的日子.
也是所有信徒聚集的日子...
其中有的看熱閙,有的看門道.有的湊熱鬧.
不管如何大家都是抱著虔誠的心來追隨八天七夜的遶境.
4/20晚上下了課我回家洗好澡車開了也不敢去到大甲,
只把車丟在沙鹿,在坐火車過去!!
到了台中和爸,丫公碰頭!!也陪伴媽祖出城啦!!
超多人的我都被擠到不知道在拍什麼了!!




還有人騎車八天咧!!


陪著走((我有坐車啦!!因為下雨丫))到了凌晨才到沙鹿.
我趕緊開車回雲林睡覺因為我明天要上班!!
天丫超累的~~
4/21媽祖在彰化...早上我上班.晚上不到八點我己經躺平在床上了!!
吼~~~別唸我!!真得累也.我都沒睡...
4/22早上還是上班,晚上趕去學校考試...寫很快...
寫完了就趕到西螺迎接媽祖...也幫爸..((為什麼咧!!))
給你看照片你就知道啦!!

丫爸為了感念媽祖對我們的保佑...所以下來做義工啦!!
可別以為就這樣如果不是跟媽祖"走"八天的我們可是不做哦!!
所以我就是趕去幫忙啦!!
當天忙到了2點...其實好餓哦!!我騎著車到吳厝那想說吃個飯((因為媽祖有經過的地方都有供吃的!!))
多謝這些沿路的"人家"
也等媽祖出去...祈求媽祖讓我考試順利丫!!
4/23今天新港奉天宮...
我也一樣上班..晚上考期中考...在來就是趕去新港幫忙...
也因為4/24要舉行祭祀大典所以我4/24這天向公司報休假...
晚上就跟老爸睡在車上....
4/24早上我七點就起來...準備晚一點的大典開始!!
其實那時還真得有點想睡咧!!
超多的人...佔滿了大街小巷真得不為過!!


人太多了真得很難拍((我也不是專業的,只是留念一下下囉!!


等到晚一點人潮散了!!我才到廟口拍了張紀念囉!!還有人散去時的廟口,其實還是很多人.平當這是不管制的...只是...這是特別的日子!!到了下午真得也累了!!丫公休息,偷拍的!!還有丫爸跟朋友在聊天...也是偷拍的!!而我...還是要趕回去考試啦!!4/26媽祖回鑾到了西螺...一樣我也是考完試回去幫忙!!4/27到北斗4/28到彰化這二天我就沒去了!!4/29中午下班後我開車趕往龍井((車開不進大甲丫))跟爸會合!!還在姨媽那吃中飯咧!!多謝啦~~就在迎接媽祖進城的同時我們怕到時媽祖進廟我們會大塞車...所以趁媽祖在遶大甲鎮時我們就先回家!!也結束了今年的大甲遶境!!辛苦了!!各位信徒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