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
怎麼會呢??
以為自己身體很好的我
居然感冒了!
吼~~還很嚴重也!!
唉!又加上生理期....
我咧!!

真得給它無可奈何丫!!

又加上過二天要來的評核!!((公司))

==============
我們公司是果菜合作社!!
我所負責的事生產履歷的部份!!
就是從播種,生長到採收.都要嚴格的把關!!
所以當然資料更要準確!!
===============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當然就是加班~~~~

真得只有個累字形容...

當然我不是最累的!!

辛苦的人當然是小甄跟麗君了!!

因為我要上課又加上感冒所以很多的文件審查都落在她們的身上了!!

我能作的只是快快的把自己的工作作好...幫忙審查囉!!

在來就只能等星期六的到來!!

算是打成績的時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