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因為小事跟老頭子起了口角!
超生氣的~~
真得沒看過那麼小心眼的男人。
而且他都說他沒有偏心,但是我就覺得偏心。
他都說他在我的身邊時間最長,但是又不是時間長就算疼我。
也講到了在日月潭發生的事,如果他真得不偏心,為什麼?
到今天有口角了才要打電話問,打電話說;
他都講因為沒有家庭的溫暖,人格才會偏差。
我認為才不是咧!
我遇過很多父母離異的小孩及朋友。他們才沒有這樣咧!
都嘛是身邊的人認為【父母離異,好可憐哦!】
都捨不得罵;捨不得講,才會這樣;
有些父母離異不在身邊的,也有很認真,很懂事,很體貼的丫!
才沒有像那樣,都認為別人做的是應該的。
算了不想講了。
那個臭老頭,發了我脾氣才跟我說對不起;反正我就是生氣!!
我才不要接受咧@@
到時候變成了習慣那怎麼辨,而且他又那麼愛翻舊帳。
每次要他就事論事他講不過我就生氣。
誰管他丫!
要翻舊帳誰不會丫。就說庭結婚好了,他老公都會說結婚拍照一輩子只有一次。
就算挑多了照片,只要好看都沒關係。花的很值得。
那像臭老頭,只不過多挑了十張照片就跟我吵起來了。
小氣,現在想想,我那時真得是看不清楚;
算了沒辨法都嫁了;只能認啦!不然怎麼辨。
跟他講,他還不是轉話題到別的地方去!呿~~
就當被雷打到吧!!
現在要做的才不是跟他吵架咧!
自己要加油點好好努力的讀書!!等畢業後他就知道@@
『人生沒有後悔這二個字;也沒有從來;』
『擁有回憶;把握當下;規劃,實踐未來;才能早日成功』
【墨守成規;只會讓自己跟接近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